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沒心情(?)
我不知道
很不高興其他人可以樂也融融
妳們是團隊
我只能夠在外面看
究竟我是什麼?

再懷念也只能懷念
無力感 很差.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猶豫數十秒
打開了成績的檔案
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很痛,真的很痛
從來沒有過的結果

是我沒有好好做妥我要做的東西
也沒有提高注意
什麼都留意不到
這些都是我懂的
對不起 犯下了不該的大錯
這個不應該是妳們所得的分數
不是我,也許不致這樣的糟
永遠都是負累
都是我的錯...
二十四點五,我不會忘記這個令我痛不欲生的分數。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這次再不帶任何期望
但為何還有這種怪感覺
野人昨晚問我有啥感覺
很差 本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在他再三追問下
果然有自責和愧疚的感覺 (我猜是吧-w-)
上年有毛說話總是很中的
想不到今年反過來不是他這個um
換成了野人

昨晚這種感覺一直都不消去
雖不致徹夜難眠
但我又哭了...
對野人,我開始有種又感激但又畏懼的感覺了
唉 跟上年對毛的一樣
但我知道多畏懼也好
他們就是使我學習得最多最快的人

最近表達能力差了好多
可能來日再看的時候
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在語無倫次...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在我沒打學界的時候
身邊就總有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打學界
有的沒的我心裡也有點不舒服

我享受打球的過程
享受不顧一切拼命的攻防
可能我永遠都是差勁的一個
擁有一張學界証已經十分鼓舞
很多因素令我不再能夠參與
是人的自衛機制吧
令我不承認 (拋什麼書包啦妳-w-)
忙,是我的藉口
自己遜、沒朋友才是真正的原因
當我說出自己的原因時
原來我會很想哭

上場了,就是為了勝出
其他舞台、球場亦然。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追趕。

感到自己改變了
變得不喜歡上學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上課不明白內容
伏在桌上每次都好想哭

功課做來做去都做不完
更是不懂得去做
是什麼事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
如果一記耳光可以把我摑醒的
請大家也來掌摑我吧

終於懂得追趕不上的感覺是這樣的
好爛好爛...
從來成績都是過得去的
雖然不是名列前茅
但至少內容我都能掌握得到
現在我能猜到往後的成績會是怎樣的
難受到想死去

是我不夠努力嗎
是我能力低嗎
還是怎樣?有誰可以告訴我?